十二月不空白

我的狂野情人【OG/EN/GB】第八章


WB的场合
“bo..bo”wai用颤抖的手推了推旁边的…狼型生物,确定睡在他旁边的应该还是他那个乖巧可爱又很温暖的班长。

“嗯…”bo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两只雪白的耳朵扎在头顶,bo新奇的摸了摸不熟悉的耳朵,又挪动了一下毛绒绒的尾巴。

“班…班长,你…你是狗的重种吗”wai的认知仿佛一下子被颠覆了,自己的爱人突然从普通的猴子变成了重种。

“不是哦,我应该是狼”bo显然对自己新长出来的耳朵喜欢的不得了,一只手拿着镜子,一只手不停的摆弄着。

“因为是难得的返祖重种,为了确保伴侣不是因为魂现才互相吸引,所以家族设定了魔法,只有遇到真爱魔法才会解开,显示出真正的魂现”

wai还沉浸在bo突然变身的震惊中没有恢复过来。bo又告诉他他竟然是返祖重种。

“那…那”wai看着散落一地的套套,“后面几次用完了就没有带”又望向bo的脸,“中奖了怎么办”

bo抿嘴一笑,双臂攀上wai的脖颈,“既然你能解开我的魔法,那你就是我的真爱了对吧”

wai看着bo因为半兽形而变浅的瞳孔,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…你愿意当我孩子的爸爸吗~”

闺蜜场合

两个星期没见面的rome和yo两个人约在了rome家里见面。

yo不敢相信的把手放在rome还很平坦的肚子上,“真的吗,里面住了一只小白兔”

“p pick说因为我们两个都是重种,所以不知道孩子会遗传谁比较多,所以可能是兔宝宝也可能是狐狸宝宝”rome一脸得意的冲着yo挑眉。

“话说你怎么样了,有没有顺利揣上小熊猫啊”rome说着就要去摸yo的肚皮。

“rome,你不要闹了,哈哈…好痒啊”yo被rome挠的瘫倒在沙发上,两个人玩闹了一阵子,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。

“我准备和pha认真交往看看”yo对着rome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泛着都甜蜜。

rome好像并不惊讶的样子,拿起薯片塞进嘴里,“就那种大男子主义的大狗熊,你真的想好了”

“嗯,其实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我真的觉得pha其实是个很好的人,他说他等了我很多年,所以我决定和他试试看”

“是是是,而且说不定yo的肚子里已经揣上小熊猫了,你就只是跟孩儿他爸试试,你看看你脖子上的红点点,天天被蚊子咬吗”rome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,说实话rome有点嫌弃yo,那头种马不就是长得高点,帅点,家里有钱点吗,怎么能因为这些在外因素就决定要和他生娃谈恋爱呢,“还有啊表忘记被操到下不了床的日子,不要怪好朋友没有提醒过你”rome现在一想到那头狗熊把自己和p off扔出去的画面还来气呢。

“rome,pha不是那样的人,他私底下很绅士,很温柔的,那些天他这样对我,还把你们赶出去是因为他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才会那样的”

“yo~”rome算是听出来了,yo这是有了老公忘了闺蜜啊。

“嗯”

“我啊发现你就是个抖M”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